鄂旅投·龙凤生态城开发打造的高层瀚澜园即将耀世登场,瀚澜园东临金龙大道商业及旅游集散中心,南接清江外国语学校,北靠金马公园入口广场,建筑面积16万方平方米,项目以14栋住宅楼为主,梯户比为2梯2户,主力户型约120-170㎡。采用简欧建筑风格,户户纯板式住宅,户型南北通透,三重组团主题景观系统,山湖全景大宅,新生态绿色科技住宅,三重组团主题景观系统,是中国联通公司推出的“智慧小区”样板,高层一期将开出6#、8#、11#、13#楼共计住宅256套。

在迷茫的时刻,看看国企在哪里,在干什么,心中就有底了!跟国企,不慌张!
  国人照例都明白,国企,乃中国经济之特色,他们的行动,往往代表了一座城市、一个地方政府,引领城市、商业发展的方向。毫不夸张地说,一个国企,可以成就一个地方,一个伟大的国企,可以筑就一方新城!
  譬如千亿级文旅航母、大型国企——鄂旅投,就是这样的典型例子。它立足鄂西,辐射全省,已成功打造出恩施大峡谷、大清江、古隆中、九宫山等省内知名景点。鄂旅投恩施大峡谷,甚至成了全国网红景区,多次亮相央视,成全国旅游爆款。
  龙凤生态城总占地5000亩,是恩施第一生态大盘,为恩施市大型百万方综合体项目,拟打造恩施青树林片区CLD(中央生态生活区)。物业类型多样,涵盖瞰景高层,墅质洋房,邻湖别墅,大型高端酒店,民族风情商业街以及5A甲级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打造集合产,住,娱,乐,养高品质居住区...【全文

距离“金龙大道规划为城市中心区”已过去一年半时间,从最初的质疑到如今备受追捧,该片区建设已不是停留在规划图上,如今政商云集,正成为引领区域价值的高地。
  金龙大道作为州城规划道路“六纵五横三环”的第一纵,既是一条南北向的城市主干道,同时也是州经济开发区和龙凤新区结构框架中的纵向主轴之一。多条交通脉络交汇,一座城市的繁华,将聚集于此。
  经过几年的建设,目前金龙大道中段、金龙大道北段一期已建成,金龙大道北段二期、金龙大道南段正在火热建设中,全面通车以后,恩施州城面貌将提升一个档次...【全文

随着恩施房地产行业的逐渐成熟,购房者于买房这件大事上的需求也逐渐多元化,从简单的讲究地段户型,到如今对园林、配套、物业甚至建筑外立面都有了颇多讲究。
  仅建筑风格而言,近些年恩施新起的楼盘中,除了不怎么讲究的现代风,也出现了诸如继承创新现代新中式、舶来的西班牙式等,然而在大都市颇为流行的、着眼整体的欧式元素,却并不如何出彩。
  说起欧式风格的建筑,不少人脑海中或许浮现的就是华丽复杂的装饰中衬托出来的精美、庄严、肃穆和压抑,美则美矣,但却并不太适合咱们中国人的审美...【全文

4年甚至更久以前,这里还是交通闭塞的城乡结合部,默默的存在着。
  千亿国企鄂旅投,精耕主业,以恩施大峡谷为核心引爆点,整合长阳清江画廊、五峰柴埠溪、恩施清江、咸丰唐崖土司城及坪坝营等大清江流域景区,打造了极具土家特色的国际旅游度假区。而今,龙凤生态公园的规划打造,将为恩施城区再添一旅游景区。
  经过将近4年发展,北部新区已经具备了成熟的城市面貌,逐渐发展成为了一座全心为居者着想、足以承载生活梦想的...【全文

对于公园、湖景这样高大上的配置,恩施人一向是没有抵抗力的。现在就有这样的一个楼盘,旁边就是公园,推窗就是湖景。没错,这个楼盘就是龙凤生态城瀚澜园,这个公园就是龙凤生态公园。
  2014年,鄂旅投以独到的眼光挥师恩施北部新区,占领城市未来人居制高点,用5000亩生态大盘,200万方生态人居大城,敬献恩施上流贵胄生活版图;同年,恩施市市民之家正式投入使用,次年,恩施亚菲亚妇产医院正式开业.....
  据了解,龙凤生态公园是由鄂旅投旗下恩施龙凤置业有限公司基于13万方金马水库开发而建,将打造成“水上游乐”“游船码头”“丛林登山”“儿童活动基地”等多功能性的26万方旅游公园...【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