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桂花庄园项目总用地面积19925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55042.36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5200.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共约7万余方。项目容积率为3.0,建筑密度仅为22.5%。由四栋高层纯居住楼与一栋多层商业楼组成。项目配备智能停车系统,拥有停车位近400个,车位配比1:1,停车智能便捷无忧。项目内更科学合理配备了1.2米指纹锁子母门、360养老康居服务中心、1800㎡中心广场、2000㎡高端酒店、400㎡商务会所、300㎡运动公园,休闲商务娱乐于一体,让生活更精彩。

芝麻开花节节高,房子越修越好,这是一个企业的自然成长历程,也是一座城市的新旧变迁之路。从土桥坝到火车站,从公园家到花空间,恩施州中正置业,将怎样再次惊艳恩施?
    恩施本土开发商中,成功开发一个项目之后再拿地推新的不少,其项目产品档次也会有显著提升,恩施州中正置业便是其中之一。
    凤凰山下,龙洞河畔,中正置业携皇御园二期,于2014年亮相恩施。
    对于家园,人们更留恋青山绿水的自然境界,而皇御园二期,当时恰好占据了这一得天独厚的条件。背靠凤凰山森林公园......【全文

古人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如今,更流行的说法是,有人的地方就有商机,而且,还得抢先才行!
    一如恩施的北城区域,自火车站建成之后,作为州城门户,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周边已高楼林立,颇具都市气息,成为政府重点打造的新区。
    根据《恩施市城市总体规划》,从金桂大道沿线至火车站,被规划为农副产品加工园、配套居住区、商务旅游核心区和文体教科区,沿线将布局客运枢纽中心、传媒文化中心、行政服务中心、旅游集散中心等,恩施城北金桂板块将成为CBD商业中心......【全文

外达全国诸多城市,内通州城大街小巷,以此来形容桂花庄园所拥有的交通出行方面的优势,可谓再贴切不过。
    随着火车站旁恩施汽车客运中心站的建成、施州大道北段改扩建道路的即将完工,火车站片区的立体交通网全面打通、形成、实际运行之后,地处火车站商圈的中正·桂花庄园在出行上的便利更为凸显。
    如今的恩施火车站,作为宜万铁路最大的市(地)级中间车站、沪汉蓉快速客运通道上重要的中间车站,无论是西行或是往东后北上南下,动车、高铁全天候经停、发车,前段时间更传出沿江高铁的相关消息,通往武汉、成都等都市的时间进一步缩短......【全文

随着近几年恩施人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消费习惯的不断改变,以及人们对舒适度、功能性要求的不断提高,在购房时,除了关注楼盘的地段、房价、区位、交通等因素,人们更加注重舒适宜居环境的选择。
    社区绿化是居住空间质量的重要标志,它不仅有着净化空气、丰富景观的作用,同时也是居民的交往空间和活动场所,闲暇之余散步遛狗,乘凉休息、打牌下棋,跟邻里之间的交往互动也会密切,增进邻里感情,也会打破城市生活中“邻里老死不相见”的局面......【全文

2014年,凤凰山上,龙洞河畔,中正·皇御园二期亮相恩施,在疲软的市场中,凭着好产品、好地段,几无推广便去化一空。时隔三年,同样是好地段,中正桂花庄园产品升级而来,礼献恩施。
    升级而来的桂花庄园,力求打造小而美的浪漫人居环境,社区以桂花为主题,营造以花主题景观园林打造的品质住宅社区、“花空间”。体现到细节处,或以32处大师般创造的细节能总结一二。
    桂花庄园整体建筑风格规划设计采用Art Deco现代建筑风格,打造绿色生态建筑空间。超阔楼间距加上板式结构楼房,以及户户向南的设计,轻松全明采光......【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