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后圣诞注定要任性 恩施·和润城送你200元话费
来源:新浪乐居2014-12-26 17:13:09

  新浪乐居讯(编辑 周丹)前段时间,恩施·和润城(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东岸片区改造 我们一起想象#互动话题的“砸金蛋 送红包”活动让大家的手指都忙坏了,小编会告诉你,我一朋友每天熬夜专门守到凌晨12点砸金蛋吗!话说回来,我看和润城是任性了,大家是都疯了!

圣诞送礼

  作为任性土豪专业户,圣诞节期间和润城怎么也该“表示表示”吧。不负众望,比“砸金蛋 送红包”更给力的活动来了:还记得之前的游戏规则吗?砸金蛋之后和润城还将抽取20名幸运互动微友,每人派发200元话费。你只需要关注微信号“恩施州和润投资有限公司”,然后后台直接发送你的微信名+电话号码参与活动,“恩施州和润投资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将通过第三方平台公平公正公开每日抽取一名幸运微友。

  今年圣诞节收到苹果了,也收到巧克力了,还收到花了,就差土豪和润的这200元话费就圆满了,小编已经贱贱地把自己的微信名和电话号码发过去了,你还在等啥!

标签: 乐居 投资 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