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惟愿她们可同我们一样感受到这世界的温度
来源:新浪乐居2015-01-08 09:04:47

孩子红肿生疮的小手。

  新浪乐居讯(编辑 王关政)2015年1月7日下午13点,恩施州和润投资有限公司与媒体一行10多人驱车30多公里至恩施市盛家坝桅杆堡明德小学为家庭困难的孩子送去了新春的温暖。在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后,和润置业公司表示将成立一项公益基金,持续给这些孩子贴心的温暖,而不仅仅是一次性的给予。

桅杆堡,小镇古老破旧,明德小学就在山腰,这条路的中段。

课间娱乐,一群姑娘,一个小子,明德小学给人的冬日印象。

和润来之前,已有爱心人士寄来帽子围巾。


  60件棉衣、60个书包、320个文具套装,虽然塞了满满一商务车,但于那些满手冻疮娇弱无依的孩子而言,仍有杯水车薪之感,还好棉衣、书包、文具,都是些孩子们及时所需的物件,只要这个冬天不再冷,其他问题都会接连解决。和润投资的几位老总在现场查看了解了学校的情况后,发现孩子们多生冻疮的关键原因在于每天必须用冷水洗3次碗,而学校的热水设备根本不够用,所以当务之急是解决热水难的问题。

查看学校的热水设备。

冷水龙头,孩子们必须每天洗三次碗。


  其实,对于当今的公益乱象,和润投资一直秉持着谨慎的态度,但这个冬天,当盛家坝桅杆堡明德小学那些孩子的故事被广泛网传后,和润人再也坐不住,一分钟都不能再耽搁,必须马上行动起来。

黄总为大家发送新书包,孩子们乐开了花。

9岁了却像5岁孩子的钟秋梅也笑了。

黄总为孩子穿上新衣。

赵总为这个娇小的小姑娘选了一件大红衣服。

  原来,不久前,恩施新闻网发出了精准帮扶的公益倡议,该倡议的起因又是因为此前桅杆堡明德小学一位女教师在朋友圈的私人公益行为引起了他们的关注。随后,通过实地家访,一些孩子的困境确实超乎想象,故而恩施新闻网发出了此倡议并得到了社会广泛呼应,很多个人或公司团体希望可以为孩子们尽一份心,而和润投资就是其中最早开始行动的企业。

送别,以队礼,以注目。

下楼了,一个孩子举起书包,大呼谢谢。

  我们无意夸大渲染不幸,也不会刻意制造煽情,更不会用苦难骗取同情,只是因为不忍,所以可以背负误解;因为不忍,是故一分钟都不能拖;因为不忍,甘愿作抛砖引玉之秀,这是恩施和润投资对于本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我们只是希望,那些孩子,可同我们一样感受到这世界的温度。

标签: 活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