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清外杯”少儿才艺大赛半决赛将举行 名单出炉
来源:新浪乐居2016-08-10 15:43:43
摘要
历时一个多月,二十四万人投票,“清外杯”少儿才艺大赛半决赛晋级名单终于出炉。据悉,半决赛将于8月13日—14日在龙凤生态城营销中心举行,欢迎大家前去为孩子们加油助威!

  新浪乐居讯(编辑 陈在云)8月10日,乐居编辑从龙凤生态城获悉,历时一个多月,二十四万人投票,“清外杯”少儿才艺大赛半决赛晋级名单终于出炉。据悉,半决赛将于8月13日—14日在龙凤生态城营销中心举行,欢迎大家前去为孩子们加油助威!

龙凤生态城“清外杯”才艺大赛龙凤生态城“清外杯”才艺大赛

  据了解,参与本次大赛的小选手都在5-14岁之间,幼升小及小学在读学生为幼儿组,小升初及初中在读学生为少儿组,才艺表演涵盖声乐器乐、舞蹈书画,还是朗诵演讲、京剧相声等各方面。

表演才艺表演

大赛奖项大赛奖项

  据悉,本次活动从7月10日—7月30日进行海选,全州共有上千个家庭参与;8月3日—8月10日,经过24万人次网络投票,选出了200个晋级名额;8月13日—14日的半决赛将决出50强,8月20日将举行决赛,最终诞生20名才艺之星,并获得现金奖励或清外免费入学资格。

  半决赛晋级名单:

  幼儿组


少儿组

  在此提醒以上晋级宝贝的家长,半决赛时间:幼儿组—8月13号早8:30 ,少儿组—8月14号早8:30;半决赛地点:龙凤生态城营销中心(恩施市金桂大道烟厂后侧金子路);半决赛方式:评委在少儿、幼儿组中各选25名(共50名)参加决赛。请提前准备好参赛音乐、CD光盘、U盘和手机音频, 三种形式至少准备两种,防止出现意外而无法参赛。

参赛选手合影参赛选手合影

  另据悉,为了不错过任何一个优秀宝贝,赛方请来了五位专业评委,均是来自清江外国语学校的老师,分别是:
  熊辉:恩施左耳录音棚创始人,恩施本土第一支原创乐队“烁乐团”键盘手,在各大音乐平台发行乐队原创歌曲“一抹残阳”。
  杨覃:湖北民族学院艺术学院舞蹈专业,中学一级音乐教师,多次担任各类艺术大赛的评委,成功举办多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熊好:自幼习琴,对钢琴艺术教育有独特研究,多次担任各类大赛评委及演出活动嘉宾。
  黄滢:湖北民族学院音乐教育专业,自幼学习声乐和琴,对声乐教育方面认真钻研,有独特的教学方法
  冯小娟:2010至2005—在湖北省民族歌舞团担任声乐演员和主持人;2010—参加《歌颂祖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展演,获得银奖;2014—在恩施大峡谷旅游宣传片中担任女主角。

中国硒谷·清外学校鸟瞰图

清江外国语学校龙凤生态城新校区  清江外国语学校龙凤生态城新校区简介:

  清江外国语学校于2016年3月29日与恩施龙凤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硒谷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清江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即将驻恩施龙凤生态城。新校区总占地面积85213平米,投资规模为2.5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可容纳生源4500人,每个年级1500人,30个班。

最新动态:最后一批洋房,认筹1万抵3万,别墅将面世

项目地址: 金桂大道中段(市民之家后侧)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94180/828855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