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清外杯”少儿才艺大赛 恩施这些娃儿真是逆天了!
来源:新浪乐居2016-08-13 12:37:24
摘要
8月13日,“清外杯”少儿才艺大赛半决赛在龙凤生态城营销中心火热开赛,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大家看花了眼,惊叹这些宝贝真是逆天!

  新浪乐居讯(编辑  夏咸恩)8月13日,“清外杯”少儿才艺大赛半决赛在龙凤生态城(免费看房)营销中心火热开赛,13日主要是幼升小及小学在读学生的幼儿组比赛、14日是小升初及初中在读学生的少儿组比赛,才艺表演涵盖声乐器乐、舞蹈书画、朗诵演讲、京剧相声等各方面,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大家看花了眼,惊叹这些宝贝真是逆天!

早上来签到 营销中心已经人山人海早上来签到 营销中心已经人山人海

  自恩施龙凤生态城“清外杯”少儿才艺大赛开赛以来,立即成为了恩施全城市民的关注焦点。13日龙凤生态城营销中心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大家踊跃而至,争先一睹恩施小童星们的英姿与风采。精彩纷呈的比赛,精妙绝伦的表演,小选手们争妍斗艳,亲友团们激情昂扬……将活动现场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准备就绪 即将开赛准备就绪 即将开赛

亲友团都很强大亲友团都很强大

  本次半决赛刚一开赛,小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就亮瞎了众人,他们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悦耳的琴音、曼妙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多才多艺的小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表演,绽放属于童心的才艺梦想,在比赛中留下了欢乐的记忆和难忘的经历,他们准备充足,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把最好的状态呈现了出来!

看!完美看!完美

多才多艺 钢琴表演多才多艺 钢琴表演

酷酷的街舞男孩儿酷酷的街舞男孩儿

跳伦巴 美翻了跳伦巴 美翻了

还有古筝表演还有古筝表演

双人舞 很活泼双人舞 很活泼

看我一枝独秀看我一枝独秀

小姑娘很是不错哟小姑娘很是不错哟

有颜值 还要看才华有颜值 还要看才华

  13日—14日的半决赛将在200个晋级名额中决出50强(评委在少儿、幼儿组中各选25名(共50名)参加决赛)。8月20日将举行决赛,最终诞生20名才艺之星,最高可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或清外免费入学资格。

来  宝贝们集体亮个相来  宝贝们集体亮个相

等待评审结果的宝贝们等待评审结果的宝贝们

  参与“清外杯”少儿才艺大赛的每一个小选手,也许是偶然的一次邂逅,却成了未来成长道路上不可或缺的经历,将每一束成长中的光辉,汇成一座灿烂的桥梁,与“艺”一起成长,闪烁出成长中的每一处荣耀,期待他们能绽放出青春年少的每一份光芒!

  清江外国语学校龙凤生态城新校区简介:

  清江外国语学校于2016年3月29日与恩施龙凤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硒谷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清江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即将驻恩施龙凤生态城。新校区总占地面积85213平米,投资规模为2.5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可容纳生源4500人,每个年级1500人,30个班。

  最新动态:最后一批洋房,认筹1万抵3万,别墅将面世

  项目地址:金桂大道中段(市民之家后侧)

  咨询电话:400-606-6969 转 94180/8288555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